希望LZ和于老师继续论剑,新人们学习了
dlzhlq 发表于 2010-12-5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来;给大家问个好。
于老师估计是赚足了钱,游四方去了,呵呵。
期待贵司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新人了解一下国内氧化铝的最高技术水准{:6_167:}
另外,想请教下阿坝老钱是什么背景啊?他做什么的?谢了
不错不错
学习了!
获益匪浅
{:6_143:}
不懂啊{:6_140:}
{:6_143:}好帖子要多顶啊!
好帖子要顶上。
有人用过河北的氧化铝饼吗?我们用的还不错,还有别的好推荐吗?听说哈工大和玉溪用的也是河北的原材料。
{:6_143:}{:6_143:}{:6_143:}
最近很忙,总是担心辜负大家的期待;面朝黄土背朝天,加油,加油!!
回复 omanhou 的帖子
阿坝的老钱是;蓝宝石产业的先驱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