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未跳槽的人多啊!!看来大家都很守旧啊!
苦啊。。。。。。。。。。。。。。。
俺也是05年毕业的,,跳了2次了,,很迷茫啊!!
最近在想要不要跳,两年半在一家公司,而且还是台企,是不是该跳跳了....
思考中.....
销售跳得多很正常吧,技术也要看情况。我身边跳过两三次的人还是挺多的
三年四年一跳,短了还没摸到门呢,长了热情早没了,混日子了
我在台资工作一年半,感觉台资的工作模式很畸形,有点向台湾国会那样,气氛很压抑,经常跟人吵架。太冒了
现在跳槽到一家国企业,虽然工资少了一些,但是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其他行业也差不多吧,经济不景气,连小姐都不好做
降价促销吧
多开发开发新市场!!!!!!!!!!
跳过一次的人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