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_rourou 发表于 2009-5-31 17:46:07

还是未跳槽的人多啊!!看来大家都很守旧啊!

optikma 发表于 2009-6-2 10:24:28

苦啊。。。。。。。。。。。。。。。

snowflake 发表于 2009-6-2 14:12:25

俺也是05年毕业的,,跳了2次了,,很迷茫啊!!

雪冰仙 发表于 2009-6-15 22:10:09

最近在想要不要跳,两年半在一家公司,而且还是台企,是不是该跳跳了....
思考中.....

坤猪 发表于 2009-7-17 15:00:13

销售跳得多很正常吧,技术也要看情况。我身边跳过两三次的人还是挺多的

xuna 发表于 2009-7-23 12:00:02

三年四年一跳,短了还没摸到门呢,长了热情早没了,混日子了

hctsy2006 发表于 2009-7-29 15:50:41

我在台资工作一年半,感觉台资的工作模式很畸形,有点向台湾国会那样,气氛很压抑,经常跟人吵架。太冒了
现在跳槽到一家国企业,虽然工资少了一些,但是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lwh310 发表于 2009-8-9 16:32:06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lwh310 发表于 2009-8-9 16:32:56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lwh310 发表于 2009-8-9 16:34:24

其他行业也差不多吧,经济不景气,连小姐都不好做

hctsy2006 发表于 2009-8-10 11:14:23

降价促销吧
多开发开发新市场!!!!!!!!!!

wsminmin 发表于 2009-8-10 15:43:47

跳过一次的人飘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