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ctsy2006

[交流]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1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未跳槽的人多啊!!看来大家都很守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4: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05年毕业的,,跳了2次了,,很迷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想要不要跳,两年半在一家公司,而且还是台企,是不是该跳跳了....
思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跳得多很正常吧,技术也要看情况。我身边跳过两三次的人还是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四年一跳,短了还没摸到门呢,长了热情早没了,混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5: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台资工作一年半,感觉台资的工作模式很畸形,有点向台湾国会那样,气氛很压抑,经常跟人吵架。太冒了
现在跳槽到一家国企业,虽然工资少了一些,但是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加一项“未参加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6: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行业也差不多吧,经济不景气,连小姐都不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促销吧
多开发开发新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15: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过一次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