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专心做技术的是不喜欢跳槽的。但是为什么跳了呢,90%是被公司逼的,9%是自己逼的。
没有一技之长,跳什么跳,靠什么跳?
还是先稳定一下比较好的!跳槽未必跳的合适!
可以报一下光研科技主办的ZEMAX培训。
{:6_139:}
我也想真的啊,准备毕业后从事这行业
{:6_143:}{:6_143:}{:6_143:}{:6_143:}
跳了4次的肿么办???????
行业太少,可选择性不强,很多需要背井离乡,收入没有达到背井离乡的地步,不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