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congspp 发表于 2009-8-14 12:38:04

跳过一次了,不想再跳了,能回到家乡做本专业的工作挺满足的,好好干吧

jpwang 发表于 2009-8-15 11:23:39

虽然没跳过,也走过看一看,掌握掌握需求。

hctsy2006 发表于 2009-8-17 16:33:48

经济危机还要持续几年,现在还是不要轻易跳槽了
一般公司在这个时候都吧工资压很低
我觉得国家鼓励青少年创业也有点不切实际,年轻人经验太少
深圳每年新开公司90%倒闭。

HOM2 发表于 2009-8-18 08:48:42

02年毕业先做机械,跳做模具,跳做镀膜,跳做LCD,跳做镀膜,跳还做镀膜,先做马上又要跳了。跳来跳去感觉在台、日、韩等很难得到高薪。

ysq 发表于 2009-9-3 22:29:44

标题:150元/日急聘兼职打字员(适合在家在校兼职)地区不限
职位名称:兼职打字录入员。
职位要求:会电脑打字,懂WORD软件,上网比较熟练。地区、年龄不限。
职位性质:公司将小说手稿扫描后,EMAIL至员工邮箱或专人送达,员工完成WORD输入后发至公司 邮箱即可,适合在校学生。 工作地点:家里、网吧均可工作。(能上网即可)
职位待遇:150元/万字,工资每日结算。
职位介绍:主要工作是负责打字、资料入录,发布信息等,工作简单,但要求细心,有责任心,为人诚实。
申请加入请登录:http://www.97xiaoba.cn 邮箱:sounetvip139@163.com (绝不以任何理由收取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dodgygeezer 发表于 2009-9-23 14:54:50

very good materials, looking for it for a long time

haiwang 发表于 2009-9-28 14:52:09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haiwang 发表于 2009-9-28 14:53:40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haiwang 发表于 2009-9-28 14:54:11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loliha 发表于 2009-10-7 11:17:02

熬出头的那一天是什么时候,两眼望穹苍啊!

awlyj 发表于 2009-10-25 15:21:47

有同感,来顶一下!

wzs1071 发表于 2009-10-25 17:05:32

插播广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