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一次了,不想再跳了,能回到家乡做本专业的工作挺满足的,好好干吧
虽然没跳过,也走过看一看,掌握掌握需求。
经济危机还要持续几年,现在还是不要轻易跳槽了
一般公司在这个时候都吧工资压很低
我觉得国家鼓励青少年创业也有点不切实际,年轻人经验太少
深圳每年新开公司90%倒闭。
02年毕业先做机械,跳做模具,跳做镀膜,跳做LCD,跳做镀膜,跳还做镀膜,先做马上又要跳了。跳来跳去感觉在台、日、韩等很难得到高薪。
标题:150元/日急聘兼职打字员(适合在家在校兼职)地区不限
职位名称:兼职打字录入员。
职位要求:会电脑打字,懂WORD软件,上网比较熟练。地区、年龄不限。
职位性质:公司将小说手稿扫描后,EMAIL至员工邮箱或专人送达,员工完成WORD输入后发至公司 邮箱即可,适合在校学生。 工作地点:家里、网吧均可工作。(能上网即可)
职位待遇:150元/万字,工资每日结算。
职位介绍:主要工作是负责打字、资料入录,发布信息等,工作简单,但要求细心,有责任心,为人诚实。
申请加入请登录:http://www.97xiaoba.cn 邮箱:sounetvip139@163.com (绝不以任何理由收取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very good materials, looking for it for a long time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还真的有跳了5次以上的
佩服佩服
熬出头的那一天是什么时候,两眼望穹苍啊!
有同感,来顶一下!
插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