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油
呵呵,在每家公司待两到三年其实就没什么新东西做了!再下去也是混日子!很多人应该有同感吧?
在一家公司呆了四年了,前两年做镜头结构,后两年做光学设计,现在也面临跳槽、再选择的局面
踏入这个行业还不久,还没有跳槽的想法,先还是努力学习吧
十一年在一家单位,未跳过槽
技术不过硬,不能和单位谈条件{:6_154:}
11年??真佩服
光学行业就是“钱途一片光明,道路充满崎岖!”
可有熟练工想要找工作?任何岗位均欢迎推荐。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福湾园,
公司福利
1.员工享有国家规定节假日、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有薪休假,女员工享有产假补助。
2.公司依法为正式员工办理社会养老、医疗、失业等种类的国家规定保险。
3.每年五一、十一、春节、厂庆日,公司将视效益状况对员工发放过节费。
4.公司将在每年七、八、九月发放高温补助费及防暑物品,分月发放。
5.公司为员工提供集体宿舍及工作餐。
6.公司为维护女员工权益,每年三八妇女节为每位女性员工发放礼品,并组织相关活动。
7.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生日礼物。
8.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将经常性组织相关文体活动。
9.公司实行13薪工资制(不含过节费),作为对员工一年来工作表现的年终奖励。
10.公司每年根据经营情况做出调薪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及个人表现给与不同程度的调薪。
有意向的Q我哦。,934092864 非中介!具体详聊
没跳的多哦,
{:6_154:}{:6_154:}{:6_154:}
呵呵,做得久的应该大抵都是大公司或者是历史比较悠久的吧,也懒得跳了。而我想跳得多次也未必是件坏事,据我所知,很多跳了很多次的到最后的工资也是有增无减的,想想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待遇不好,又又谁会跳槽呢??
还没跳过,或许以后以后会跳{: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