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4 20:47:51

继续加油

opto1002 发表于 2011-7-16 00:11:19

呵呵,在每家公司待两到三年其实就没什么新东西做了!再下去也是混日子!很多人应该有同感吧?

yuemei 发表于 2011-7-23 14:52:41

在一家公司呆了四年了,前两年做镜头结构,后两年做光学设计,现在也面临跳槽、再选择的局面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3 15:58:47

踏入这个行业还不久,还没有跳槽的想法,先还是努力学习吧

xinyaoli 发表于 2011-8-17 21:32:45

十一年在一家单位,未跳过槽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10-11 11:06:14

技术不过硬,不能和单位谈条件{:6_154:}

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1-11-18 08:50:09

11年??真佩服

jingzhq 发表于 2012-2-8 16:44:34

光学行业就是“钱途一片光明,道路充满崎岖!”

可有熟练工想要找工作?任何岗位均欢迎推荐。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福湾园,
公司福利
1.员工享有国家规定节假日、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有薪休假,女员工享有产假补助。
2.公司依法为正式员工办理社会养老、医疗、失业等种类的国家规定保险。
3.每年五一、十一、春节、厂庆日,公司将视效益状况对员工发放过节费。
4.公司将在每年七、八、九月发放高温补助费及防暑物品,分月发放。
5.公司为员工提供集体宿舍及工作餐。
6.公司为维护女员工权益,每年三八妇女节为每位女性员工发放礼品,并组织相关活动。
7.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生日礼物。
8.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将经常性组织相关文体活动。
9.公司实行13薪工资制(不含过节费),作为对员工一年来工作表现的年终奖励。
10.公司每年根据经营情况做出调薪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及个人表现给与不同程度的调薪。

有意向的Q我哦。,934092864 非中介!具体详聊

fiber01 发表于 2012-3-22 17:16:19

没跳的多哦,

opticsman 发表于 2012-4-5 00:51:23

{:6_154:}{:6_154:}{:6_154:}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6 20:43:38

呵呵,做得久的应该大抵都是大公司或者是历史比较悠久的吧,也懒得跳了。而我想跳得多次也未必是件坏事,据我所知,很多跳了很多次的到最后的工资也是有增无减的,想想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待遇不好,又又谁会跳槽呢??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6 21:11:49

还没跳过,或许以后以后会跳{:6_14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