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wxd 发表于 2009-3-9 14:16:37

搞光学的要的是精,专,跳的太多,没有精专的功底是没用的

A13528123126 发表于 2009-3-20 14:42:34

深有同感!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tanyingkang 发表于 2009-3-27 17:27:47

能一辈子不跳槽才是最好的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4 09:39:35

搞光电的应该不会跳5次槽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5-5 23:50:38




事實上現在做光學的的確都是廉價勞動力..
傲龙少 发表于 2008-5-29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另一方面说明这个行业人力成本低,总体来说利润还行,所以当老板爽一些。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5-5 23:53:00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热主要是做什么东西呢?能简单介绍一下不?
我做过些光热吸收测量系统,还有点怀念。

通常都是技术转销售,你这很特别啊,能谈两句吗?

xiaofw 发表于 2009-5-6 17:37:37

要勇于跳槽!!!!!!!!!

ploughstar 发表于 2009-5-6 18:03:50

难就一个字啊!!!!!

angdeya 发表于 2009-5-9 16:43:33

挑曹剁成了习惯了。。。

Meng.H 发表于 2009-5-9 17:50:18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支持以上说法!!!

alwlg 发表于 2009-5-10 18:15:48

你的要求也太高了一些,你要的我都不会,现场上我不会的还少

jww4891 发表于 2009-5-10 19:41:56

哈哈,还没工作呢。不知道算不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