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销售转技术,还八年的销售经验,牛人!!!
跳的还是少啊 跳一跳身心健康
是呀,还有就是没写工作年限,没有太多可比性
跳一次,工资涨 一次
生命在于运动,工资越跳越高。大家一起跳
是呀,还有就是没写工作年限,没有太多可比性
ttphead 发表于 2009-2-6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统计跳槽次数/工作年份,这样才比较有准头吧。或工作年份/跳槽次数,相当于平均每份工作做几年。
居然真有跳五次!!!
偶现在一次也没有跳过,^_^
八年三次.............................................
有搞红外的吗?各位前辈
两年三个地方。跟搞it的同学比起来也不算多嘛。
跳跳更健康。
没跳过,自己都觉得有点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