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有同感!:handshake
深有同感!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搞光学的啊 一定不要去台资企业啊 那更是廉价劳动力
其实最好就不要搞光学,出头难.
现在就业不景气呀!!!!!!
现在跳槽跳准难度系数3.8以上。
跳一跳身心健康!{:3_102:}炒一炒活蹦乱跳!{:3_99:}支持跳槽!不跳还有你活的机会么!!!{:2_80:}
跳的还是少啊
呵呵今年刚工作,还没有跳过槽。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暂时还不怎么了解.............
支持跳槽!不跳还有你活的机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