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芳 发表于 2008-8-19 17:07:00

深有同感!:handshake

luocunhua 发表于 2008-9-2 19:50:57

深有同感!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kongwxin 发表于 2008-9-16 12:41:37

搞光学的啊 一定不要去台资企业啊 那更是廉价劳动力

litwei 发表于 2008-10-18 17:31:39

其实最好就不要搞光学,出头难.

blackdone 发表于 2008-11-5 16:34:37

现在就业不景气呀!!!!!!

冰咖啡 发表于 2008-12-19 13:57:12

现在跳槽跳准难度系数3.8以上。

x001980 发表于 2008-12-24 15:12:02

跳一跳身心健康!{:3_102:}炒一炒活蹦乱跳!{:3_99:}支持跳槽!不跳还有你活的机会么!!!{:2_80:}

蜘蛛人 发表于 2008-12-28 08:44:34

跳的还是少啊

liushihua0522 发表于 2008-12-31 10:31:27

呵呵今年刚工作,还没有跳过槽。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29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30 18:39:28

暂时还不怎么了解.............

SHPL 发表于 2009-2-3 13:12:18

支持跳槽!不跳还有你活的机会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