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ctsy2006

[交流]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光学的要的是精,专,跳的太多,没有精专的功底是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4: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现在公司招人是--眼高薪低
以为都是廉价劳工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一辈子不跳槽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光电的应该不会跳5次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實上現在做光學的的確都是廉價勞動力..
傲龙少 发表于 2008-5-29 15:44


从另一方面说明这个行业人力成本低,总体来说利润还行,所以当老板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情况,我是做光热这一块,做了八年,今年从销售岗转为技术岗,从论坛中找能用到的东西
sword2290 发表于 2009-1-21 22:09


光热主要是做什么东西呢?能简单介绍一下不?
我做过些光热吸收测量系统,还有点怀念。

通常都是技术转销售,你这很特别啊,能谈两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勇于跳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8: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就一个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挑曹剁成了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7: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这个光学行业当小工就是难拉!!!!!
血都要被榨


支持以上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8: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要求也太高了一些,你要的我都不会,现场上我不会的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没工作呢。不知道算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