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ctsy2006

[交流] 统计一下光学人才跳槽的情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2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0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每家公司待两到三年其实就没什么新东西做了!  再下去也是混日子!  很多人应该有同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家公司呆了四年了,前两年做镜头结构,后两年做光学设计,现在也面临跳槽、再选择的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入这个行业还不久,还没有跳槽的想法,先还是努力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年在一家单位,未跳过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不过硬,不能和单位谈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08: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1年??真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6: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行业就是“钱途一片光明,道路充满崎岖!”

可有熟练工想要找工作?任何岗位均欢迎推荐。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福湾园,
公司福利
1.员工享有国家规定节假日、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有薪休假,女员工享有产假补助。
2.公司依法为正式员工办理社会养老、医疗、失业等种类的国家规定保险。
3.每年五一、十一、春节、厂庆日,公司将视效益状况对员工发放过节费。
4.公司将在每年七、八、九月发放高温补助费及防暑物品,分月发放。
5.公司为员工提供集体宿舍及工作餐。
6.公司为维护女员工权益,每年三八妇女节为每位女性员工发放礼品,并组织相关活动。
7.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生日礼物。
8.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将经常性组织相关文体活动。
9.公司实行13薪工资制(不含过节费),作为对员工一年来工作表现的年终奖励。
10.公司每年根据经营情况做出调薪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及个人表现给与不同程度的调薪。

有意向的Q我哦。,934092864 非中介!具体详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跳的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0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2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得久的应该大抵都是大公司或者是历史比较悠久的吧,也懒得跳了。而我想跳得多次也未必是件坏事,据我所知,很多跳了很多次的到最后的工资也是有增无减的,想想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待遇不好,又又谁会跳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跳过,或许以后以后会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