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老兄说的是不是实话呀?不要打击我们这些刚开始学光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物理的,转到光学方向,但是感觉本科出来没有其他学院光学方向的那么更实际一些,因为总感觉我们学的理论性更强一些。
我也是学物理的,做过传统光学,现在在做激光应用,一个字
。老兄是做什么的,能交流吗?
puxinghai@yahoo.com
我本科是光电,现在正从事光电行业,但我想转行
我本科是学光的,我也一直希望从事光电行业,可惜我发觉专业对口的工作真不好找啊,为什么各位大哥都说工作很容易找呢?我们班大部分都无奈转向电子行业,真是残哪
光学出身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