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dy

[交流]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9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 光电信息的

很快就毕业了! 不知道怎么搞好啊!

前辈们,指点一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的是本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不知道为什么报光信息啊

一片茫然啊 真的没有前景吗?这个专业听起来还是蛮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的光电,可惜现在在搞网络编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读光电子技术,却发现找不到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光学设计,刚研一,找不到工作的话就打击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2 0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2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路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3 0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兄台都找不到啊

有点夸张了

本人本科,光学专业,出道一年,现光电子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