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技术就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只要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状态,并且能够从内心享受创造的快感。
当然,前提是你的工作够稳定,并且能够给你提供创造的机会。{:6_140:}
不知不觉间你就成长了起来,在企业、在行业你就有了稳固的地位,一切都在不经意间获得,当然你必须对这漫长的过程不经意、甚至是享受。{:6_155:}
有的人就是喜欢做技术
为中国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做技术的话,最好涉及领域的知识都要懂点
高技术的挣钱太辛苦
当然,技术也是也老越有经验的
{:6_143:}{:6_157:}
在中国的光机电等传统制造领域谈技术谈研发是一种奢望,难听点工作内容只是照葫芦画瓢式去进行而已,工作单一重复,缺乏开拓创新的土壤,说实在的发展空间确实有限,随着时间的累积个人的价值与周围的一切似乎是一种负增长的方式,会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从而导致自己对目前工作和公司的依赖,失去了再去拼搏的勇气和信心,下螺旋式的发展方式是很可怕的!
从学校毕业找的就是本专业的工作,我始终坚信技术是谁也偷不走的财富。不过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做技术的人多数属于保守派,从思想上开发才是我们要追求的。
当然了,就喜欢搞技术
做技术的确实可怜,工资低,压力大,出事是你没有做好,不出事当你不存在
坚持做技术,坚持学习与创新,会有春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