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比不上销售那是真的,企业只看好销售,企业老板不看好技术人员的{:6_143:}
不想当老板的技术员不是好技术员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7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销售对市场的理解,其实完全是自己摸索的,他们未必能看到比你更多的内幕,换句话说对市场的了解完全是凭自 ...
经常看你在论坛上发表评论现在我也确实迷茫 应该向哪方面发展 我想听你说说 以你切身的经历 告诉我们怎么样开始销售的第一步 做一个好销售
linsong007 发表于 2011-11-9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提高和努力工作是两个概念,不客气的说,你越是超额工作,你就越不值钱,最终沦为一个优秀的“技术工” ...
你说的很好 我是一个晚辈 想向你请教怎么去努力提高 怎么像你说的那样去工作
做技术是好的,国内有真正的技术吗 真有在做技术的吗?
技术只能说是你现在吃饭的饭碗,吃不饱,饿不死!
但是你像吃的更好就得不停的跳,学习!
对于销售和技术其实没有什么好争论的,懂技术的,需要懂得如何把自己销售到一个更好的平台,而懂销售的,也必须了解产品相应的技术,否则就无法与客户交流,更重要的是如何去做人,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合理的安排才是最重要的
{:6_154:}做技术好累啊
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做人和做事都要去学,开心就好{:6_141:}
{:6_140:}
技術為基礎,市場為導向。
技術為基礎,市場為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