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销售不仅对市场和技术有很清楚的认识(即便是对技术的理解也绝对比做研发的强很多)
甚至对人的理解也达到很高的境界
而现在中国光电行业的研发就是个自欺欺人的东西,
大部分人从事多年了还对整个行业缺乏最基本的认识
做固体激光器的看不起其他的激光器的,做半导体的看不起固体的,做通信的又看不起半导体
在社会上生活,必须要有技术,但要靠光电技术一辈子,完全没有必要,
做技术,不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就女生而言,纯做技术更不可为了。
确实是啊,找个好点的公司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4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做销售的那个小公司(10个人),里面的销售对技术方面的认识要比我现在公司的研发高很多
(比我接触到 ...
这个 应该不完全是吧, 也得看什么学校,什么老师的。。。
只要中国有官僚,技术的就那样喽~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靠自己的本专业生活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没办法静下心来做技术,不过纯做技术还是去实力强点的公司,这样学的快!
{:1_1:}
中国特色
借地方招两名激光工程师QQ178136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