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应该抽出20%的功夫放在技术上,
技术应该抽出20%的功夫放在市场上,
磨刀不误砍柴工!
国内开发投入小,设计实在难!
技术很不错,任重而道远。
看个人兴趣和机会吧,
技術固然重要,但是在國內必須要一定的交往能力,否則鬱悶的只能是自己。
我倒觉得做技术与做销售,是要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他只有通过做技术才能发挥他最大的才能,同时也有些人更乐于做销售,这不存在谁重要不重要的问题。一切的一切,还是归根那句话,是什么人就做什么事。就算在技术岗位上做不下去了,然后你想去做销售,可是你想过没有?这适合你吗?同样的道理也很明显。 而且不是说做销售好或是技术好,在一个公司里,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就算那个人技术有多么好,可是销售拉不到单一切不是扯淡吗?
觉得做技术还是挺好的,可以不断积累。
国内做技术很难的哦。但是在国外,德国、美国、日本,哪个国家的强大都是因为他们有着大批专业的工程师。那些鄙视技术人员的人,你们能够鄙视这些国家的工程师吗?整天说看说明书操作机器,你们卖的机器不就是外国的专业的工程师做出来的?切记,什么工作不重要,关键是看自己愿意在哪方面实现自我的价值!
我要做老板。。。。。。。。。。。。。。。。。。
坚持技术。。大不了换公司 还是要专心做技术
还是觉得做技术好。。。
努力提高和努力工作是两个概念,不客气的说,你越是超额工作,你就越不值钱,最终沦为一个优秀的“技术工”。
对技术一定要热情执著,对钞票一定要认真忠诚,但对行业和职业则别太当回事。
靠技术吃饭没问题,但要感到越吃越累的话,就说明你的思想该转转形了。
PS.俺4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