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inliu
发表于 2011-12-21 22:45:29
没做几年就白发苍苍了{:6_154:},在国内没人重视技术的
kkkyt
发表于 2011-12-22 09:06:32
好多销售还是要请教做技术的。来回答客户的问题。。
linhuiyin
发表于 2011-12-22 10:33:20
{:6_143:}{:6_166:}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2 15:13:19
技术学好,也可以啊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2 15:18:59
不想靠技术过一辈子,但想做老板以没有那么容易啊!
浮华的生命
发表于 2011-12-22 15:46:45
我现在做销售,但是技术方面还不是很熟,所以要加把劲才行
tangyq1795
发表于 2011-12-23 09:28:41
我们的思维都被国外给限制住了,什么都跟别人走
yctt
发表于 2011-12-23 11:21:19
想做技术都是年轻时候的冲动,理想与现实差距是很大的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12-23 20:39:27
现在就很困惑 到底该怎么办技术是没有极限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339183006
发表于 2011-12-24 12:57:40
国内和国外就是不一样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7 07:55:18
{:6_140:}
百晓生39
发表于 2011-12-27 13:39:52
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