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inliu 发表于 2011-12-21 22:45:29

没做几年就白发苍苍了{:6_154:},在国内没人重视技术的

kkkyt 发表于 2011-12-22 09:06:32

好多销售还是要请教做技术的。来回答客户的问题。。

linhuiyin 发表于 2011-12-22 10:33:20

{:6_143:}{:6_166:}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2 15:13:19

技术学好,也可以啊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2 15:18:59

不想靠技术过一辈子,但想做老板以没有那么容易啊!

浮华的生命 发表于 2011-12-22 15:46:45

我现在做销售,但是技术方面还不是很熟,所以要加把劲才行

tangyq1795 发表于 2011-12-23 09:28:41

我们的思维都被国外给限制住了,什么都跟别人走

yctt 发表于 2011-12-23 11:21:19

想做技术都是年轻时候的冲动,理想与现实差距是很大的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12-23 20:39:27

现在就很困惑 到底该怎么办技术是没有极限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339183006 发表于 2011-12-24 12:57:40

国内和国外就是不一样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7 07:55:18

{:6_140:}

百晓生39 发表于 2011-12-27 13:39:52

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