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有兴趣,又受得了别人的势利的眼光,完全可以做技术。
技术的待遇不会很低。但是,综合能力才是王道。
我觉得做技术的人还是很有含金量的,因为没人可以代替他们{:6_143:}
有一定 技术 转做 销售也是 很不错的!
我就是典型的正方,我会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我媳妇也总说我,但是还是那句话,简单点活着挺好{:6_155:}
真技术是值钱的,很多创业者都是技术专家。
适合于中国的行情--能手,啥都能。
市场在变,产品在变,技术在变,老板需要的是这样一个能跟上市场节奏的技术生产人才,来实现他公司的集团化.
辛辛苦苦,搞光电到头来真是光腚啊。
haoye
其实年纪大的时候,不尽然头脑的反应速度,创新程度都会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这个时候为何不利用自己的经验对这些年轻的资源进行更有效的指引呢?
要懂技术,更要懂管理
{:6_153:}{:6_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