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光电人

[交流]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17: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厉害的销售不仅对市场和技术有很清楚的认识(即便是对技术的理解也绝对比做研发的强很多)
甚至对人的理解也达到很高的境界

而现在中国光电行业的研发就是个自欺欺人的东西,
大部分人从事多年了还对整个行业缺乏最基本的认识
做固体激光器的看不起其他的激光器的,做半导体的看不起固体的,做通信的又看不起半导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在社会上生活,必须要有技术,但要靠光电技术一辈子,完全没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做技术,不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女生而言,纯做技术更不可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确实是啊,找个好点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4 23:00
本人做销售的那个小公司(10个人),里面的销售对技术方面的认识要比我现在公司的研发高很多
(比我接触到 ...

这个 应该不完全是吧, 也得看什么学校,什么老师的。。。

点评

专业领域当然不会有那些老师强,但是对光电整体把握强不少  发表于 2011-11-27 0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只要中国有官僚,技术的就那样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靠自己的本专业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没办法静下心来做技术,不过纯做技术还是去实力强点的公司,这样学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中国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借地方招两名激光工程师QQ1781364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