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光电人

[交流]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4 1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如果自己有兴趣,又受得了别人的势利的眼光,完全可以做技术。
技术的待遇不会很低。但是,综合能力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觉得做技术的人还是很有含金量的,因为没人可以代替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8: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有一定 技术 转做 销售也是 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就是典型的正方,我会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我媳妇也总说我,但是还是那句话,简单点活着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真技术是值钱的,很多创业者都是技术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适合于中国的行情--能手,啥都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市场在变,产品在变,技术在变,老板需要的是这样一个能跟上市场节奏的技术生产人才,来实现他公司的集团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辛苦苦,搞光电到头来真是光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hao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其实年纪大的时候,不尽然头脑的反应速度,创新程度都会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这个时候为何不利用自己的经验对这些年轻的资源进行更有效的指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3: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要懂技术,更要懂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