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光电人

[交流]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2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没做几年就白发苍苍了,在国内没人重视技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好多销售还是要请教做技术的。来回答客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技术学好,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不想靠技术过一辈子,但想做老板以没有那么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5: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现在做销售,但是技术方面还不是很熟,所以要加把劲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0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们的思维都被国外给限制住了,什么都跟别人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想做技术都是年轻时候的冲动,理想与现实差距是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现在就很困惑 到底该怎么办  技术是没有极限的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1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国内和国外就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1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