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本帖最后由 optro 于 2010-11-8 15:03 编辑谁做过光纤激光打标机,把你的外形图和尺寸发在网上给大家看看!
我认为光纤激光器根本不适合做打标机! 在今年三月的上海展上,有很多光纤激光器打标机在展,但是一看外形就可以判断不是光纤激光器,是端泵DPL,但是楚天很实在,他们说没有带来。 还是看效果.
光纤机还是大方向. 最好有那个亲身做过光纤激光器打标机的人,买了的人,把你们的打标机的性能和外形结构拿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打个电话去生产厂家咨询了... 现在用光纤激光器做打标机的厂家很多,随便找一家问问就清楚了。 无知!!!!!!!!!
到这个年头了还是这个认识,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都关在象牙塔里了,还是来自古代。哎…… 楼上说的真是实在,楼主真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的野人阿
光迁打标机很早以前就有了,不然别人ipg的吃什么?
你真想了解最好的,直接找ipg,要他们打给你看。。。。市面上做打标机的谁不做光纤?!
{:6_147:}{:6_147:} 我是看这个比较雷人的标题才进来的。。。一度怀疑这个贴子是N年前的,一看时间就是前几天。。。我很想知道楼主怎样认为光纤激光器不适合打标。。。。{:6_147:} 唉........真为楼主悲哀啊~~~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骂声一片~~~悲哀啊~~~
您是不是故意找骂啊~~~ 我看也不是说找骂啦,个人见解不同嘛,相信论坛还是允许的。
我只是有点好奇为什么楼主会得出光纤机不适合做打标的结论的?
那ipg,spi,锐科……他们吃什么? 光之神 发表于 2010-11-11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也不是说找骂啦,个人见解不同嘛,相信论坛还是允许的。
我只是有点好奇为什么楼主会得出光纤机不适合 ...
我知道这样说会招来骂声,据说去年IPG买了几千台十瓦-二十瓦的光纤激光器,据说都是用在打标,我倒是怀疑这个。在今年上海展上我看过众多光纤激光器打标机,亲自做过光纤激光器的人,你们下次有展会,您们注意一下这些打标机的外形好了,他们是光纤激光吗?
大族、楚天您们认为光纤激光器的光纤激光器在打大于0.1毫米线条的表,有意义吗?
还有买了这三家公司调Q光纤激光器的用户,您们的光纤激光器中有条Q期间吗?测到脉冲的本底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