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你一家国产光纤激光器的生产商:武汉锐科公司,属于华工激光旗下,这家公司的确是在做光纤激光器,目前单模光纤已出到400W,CW模式。楼主的意思是国内很多家自称是光纤激光打标机,实际上不是真正的全光纤激光器,但是请不要怀疑光纤激光器的能力。
fiber laser 国产距离还很远啊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的调Q,光纤是没有调Q这一说法的,它的最低频率是20k,ipg是这样要求的!搂住应该是每看过光纤打标机的内部结构把,做不出来想自己做一台?
我做过光纤打标机,用的IPG的激光器,还可以啊
你用的IPG的光线激光器的功率是多少?
光斑半径是多少?
平场镜焦距是多少?
打出来的线宽是多少?
本帖最后由 zdamei 于 2010-11-16 12:59 编辑
下次找个传上来。:sleepy:
{:6_148:}{:6_148:}
kskuy 发表于 2010-11-12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没有0.1mm,那是因为大家前面都加了扩束镜,又不是切割要那么小根本不适合打标!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 ...
KsKUY光线激光器输出端加扩束镜,看来您应该会到学校在好好学学应用光学了!
0.1mm都做不到?光纤激光器的优势不正是光斑质量好吗?
回复 Audy_cn 的帖子
你没有理解这个0.1mm,
光纤激光器做得到,还能更好!
下面是您自己思考了。
哈哈,被标题吸引来了
不过,一直很奇怪锐科光纤激光器的波长是1064nm,恕我见识短,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光纤的是有这个波长么?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是我把端泵和光纤搞混了,光纤是没扩束的。不过我始终不知道搂住为什么说光纤不适合打标?光纤出来的是基膜,如何不适合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