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21 17:21:31

哪是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是一个粉不满意的名字。当时是因为学校时候实习时乱取的名字,后来,就改名字了。呵呵。
N年大约3年多了吧。嘎嘎。。。。。。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22 08:48:19

一个个都想着改ID,我不改了,偶的名气好不容易打响,再改就没有人认识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29 13:34:25

2007.12.29
写日志了? 

写点什么呢? 我现在有种无聊的蠢蠢欲死的感觉。。。  

人都哪去了?这么早就去过新年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29 15:49:05

今天上班。。。明天放假。。。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30 08:49:41

最近好像老有人注册新的ID来发广告,嘿嘿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3 08:10:00

放假回来了,过来报道了。。。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3 15:53:45

新年销假上班的第一天,嘿嘿,我过来报个道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4 08:34:24

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hx0999 发表于 2008-1-4 12:00:33

回复 #103 笑舞人生 的帖子

先给你留着。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4 13:06:03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1-4 08:3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哦?我们一定会很想你的。。
早点回来!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5 08:35:00

回复 #105 yylzoptics 的帖子

现在说不准,或许每天会上一下,或许有一两个月不能来。

具体情况要到下下个星期才知道,嘿嘿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11 11:27:54

文文, 现在就是早上会来一阵,然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刷屏?
觉得好别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