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大约3年多了吧。嘎嘎。。。。。。 一个个都想着改ID,我不改了,偶的名气好不容易打响,再改就没有人认识了 2007.12.29
写日志了?
写点什么呢? 我现在有种无聊的蠢蠢欲死的感觉。。。
人都哪去了?这么早就去过新年了? 今天上班。。。明天放假。。。 最近好像老有人注册新的ID来发广告,嘿嘿 放假回来了,过来报道了。。。 新年销假上班的第一天,嘿嘿,我过来报个道 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回复 #103 笑舞人生 的帖子
先给你留着。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1-4 08:3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哦?我们一定会很想你的。。
早点回来!
回复 #105 yylzoptics 的帖子
现在说不准,或许每天会上一下,或许有一两个月不能来。具体情况要到下下个星期才知道,嘿嘿 文文, 现在就是早上会来一阵,然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刷屏?
觉得好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