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快结束了
心情很郁闷和压抑~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10-10 07: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总比我好,我是每进一个公司,看起来工资是高了,但是除去消费,还不如以前的多。..哎.... 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10-10 07: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RMB多就Okay吧, 也别对工作要求太高了。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10 08:3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比我好,我是每进一个公司,看起来工资是高了,但是除去消费,还不如以前的多。..哎....
还是你开始薪水要少了, 没有值不值,只有敢不敢要。 2007.10.10
看起来不错的日子,怎么心情不是那么回事呢?我的心情太容易受别人的话的影响了,怎么办?
回复 #20 xxloptics 的帖子
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L 下班了。.....回去无聊了。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0 16:2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L
是吗?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2 20: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想删这个贴
http://bbs.oecr.com/thread-60660-1-1.html
但没下手
你不下手,我下手. 什么帖子?
怎么说删就删了?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14 22:3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下手,我下手.
啥帖子, 自己人, 内容透露一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