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10-7 17:50:57

十一长假快结束了

心情很郁闷和压抑~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0-10 07:55:43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10 08:32:19

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10-10 07: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总比我好,我是每进一个公司,看起来工资是高了,但是除去消费,还不如以前的多。..哎....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0 10:47:05

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10-10 07: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但是RMB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RMB多就Okay吧, 也别对工作要求太高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0 10:48:16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10 08:3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比我好,我是每进一个公司,看起来工资是高了,但是除去消费,还不如以前的多。..哎....

还是你开始薪水要少了, 没有值不值,只有敢不敢要。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0 13:45:05

2007.10.10
看起来不错的日子,怎么心情不是那么回事呢?我的心情太容易受别人的话的影响了,怎么办?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0 16:22:11

回复 #20 xxloptics 的帖子

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L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10 17:50:23

下班了。.....回去无聊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2 09:25:36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0 16:2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L


是吗?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14 22:39:42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2 20: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想删这个贴

http://bbs.oecr.com/thread-60660-1-1.html

但没下手

你不下手,我下手.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5 11:58:35

什么帖子?
怎么说删就删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6 14:56:57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14 22:3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下手,我下手.

啥帖子, 自己人, 内容透露一下?:o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