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BF? 谢谢各位还记得我~
我又要换了,因为那个ID的空间,都是原来公司的,不换的话,还是很不方便啊~
现在的我是哪个?
大家猜一下,呵呵!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23 13:3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昨晚有点短路,再加上自己英语一向拎不清,差点把俺表妹说成“同志”了,嘿嘿
俺表妹已经结婚
表妹的表妹有BF,还是东北银尼
泛泛姐姐,怎么说也的给杨帆留点希望阿?
他还没到上海呢,就把“动力”都打消了,不好啊~ 呵呵!!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22 11:3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半天才明白:
新星亮换了工作,ID也改了。
恭喜发财啊。
这回不是xxl了,是yylz?Hoho~
呵呵,聪明,都被你发现了~ 呵呵, 几天没来了~
怎么论坛这么安静了? 这两天,论坛登录不上来。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周一晚上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很郁闷! 阿拉来到上海了....今天好不容易上线来看看大家.想死大家了。嘿嘿。....
回复 #64 扬帆起航 的帖子
俺们也想你阿。嘿嘿。.... 你们怎么那么暧昧阿?鸡皮疙瘩满地都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