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x0999

OECR版主工作日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1 17: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是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是一个粉不满意的名字。当时是因为学校时候实习时乱取的名字,后来,就改名字了。呵呵。
N年大约3年多了吧。嘎嘎。。。。。。
发表于 2007-12-22 08: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都想着改ID,我不改了,偶的名气好不容易打响,再改就没有人认识了
发表于 2007-12-29 13: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12.29
写日志了? 

写点什么呢? 我现在有种无聊的蠢蠢欲死的感觉。。。  

人都哪去了?这么早就去过新年了?
发表于 2007-12-29 1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班。。。明天放假。。。
发表于 2007-12-30 08: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老有人注册新的ID来发广告,嘿嘿
发表于 2008-1-3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回来了,过来报道了。。。
发表于 2008-1-3 15: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销假上班的第一天,嘿嘿,我过来报个道
发表于 2008-1-4 0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1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笑舞人生 的帖子

先给你留着。
发表于 2008-1-4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1-4 08:34 发表
2008.1.4

年前转调地点,可能有挺长一段时间不能来论坛,管理员可考虑撤消我的管管职务,谢谢!


哦?我们一定会很想你的。。
早点回来!
发表于 2008-1-5 0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 yylzoptics 的帖子

现在说不准,或许每天会上一下,或许有一两个月不能来。

具体情况要到下下个星期才知道,嘿嘿
发表于 2008-1-11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文, 现在就是早上会来一阵,然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刷屏?
觉得好别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