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7 yylzoptics 的帖子
姚姚,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不要太贪心了呀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1-11 20:1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姚姚,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不要太贪心了呀
为什么会这样啊?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吗?
回复 #110 yylzoptics 的帖子
是呀,现在我换了地方,好多事情要忙吖,能来就不错了 啊.文文换工作了啊? 扬帆,我没有换工作呀,只是换了一个工作的地点而已 当开心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好;当不开心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很郁闷。
一个人的时候,不觉得孤单;想一个人的时候,就觉得很孤单!
最好的同性朋友可以带来开心,最好的异性朋友可以带来安全。
突然很有感慨,是不是因为我想她们了? 明天停电,可以休息一下了~~~~~~~~ 最近好忙的~~~~~~~~~~~~~~~ 马上要放假了,过来留个脚印!
坚持到今天,忒不容易了!
回复 #116 yylzoptics 的帖子
姚姚的确强 , 支持你 看来大家都在忙,我也是只会突然想起来回来看看!期待过一阵不忙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回来看看! 不知道文文,HX,蚂蚁,乐乐,都在干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