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的电脑,怎么总出问题啊〉
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哈哈
......俺要是杀手就好了。哈哈。打打打打打劫。。。。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1-21 08:4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
咋了? 要换工作啊? 我工作已经换完了~ 今天是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二天! 今天倒数第一天在深圳上班。。。。。
姚MM换马甲了啊?厉害哦。比我还快。
to hxo999:是滴俺换工作了。还换城市了。呵呵。
回复 #47 yylzoptics 的帖子
看了半天才明白:新星亮换了工作,ID也改了。
恭喜发财啊。
这回不是xxl了,是yylz?Hoho~ 还有,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
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22 11:3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
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
你想换什么呢?????
扬帆
要去哪个城市啊?回复 #53 范范而谈 的帖子
NOT GF,BF I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