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13 12:42:29

生命在与运动,论坛在于灌水!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19 13:43:56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9 14:14:56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1-12 09:4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的电脑,怎么总出问题啊〉

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哈哈

......俺要是杀手就好了。哈哈。打打打打打劫。。。。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21 08:41:29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2 09:43:40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1-21 08:4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

咋了? 要换工作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22 10:51:55

我工作已经换完了~ 今天是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二天!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22 11:29:10

今天倒数第一天在深圳上班。。。。。
姚MM换马甲了啊?厉害哦。比我还快。
to hxo999:是滴俺换工作了。还换城市了。呵呵。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2 11:30:33

回复 #47 yylzoptics 的帖子

看了半天才明白:
新星亮换了工作,ID也改了。
恭喜发财啊。
这回不是xxl了,是yylz?Hoho~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2 11:31:28

还有,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
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22 11:35:01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22 11:3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
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

你想换什么呢?????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2 13:48:37

扬帆

要去哪个城市啊?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3 12:00:30

回复 #53 范范而谈 的帖子

NOT GF,
BF IS RIGHT.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