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帖子
要么是不和谐,要么就是太和谐了:lol 2007-10-16论坛技术版各个版块都看了看,
对首发的原创资料加了精华,处理完毕。: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6 14: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帖子, 自己人, 内容透露一下?:o
太不雅观的帖子.就铲除了。呵呵.... 看来大家都很忙了,都好久不来了~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8 10: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那贴我盯着研究了老半天
你居然还研究了那帖子???不要研究了,找个真的来实践一下就好了。.哈哈。 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很是郁闷,来这里说出来,让自己记录一下心情! 今天电脑不能上网。。。好郁闷。IT部的人搞了好久,还没有搞定,在同事的电脑上来上一会儿。呵呵。 z 呵呵,看来我也应该时不时来光顾一下 我的电脑还没有搞好。IT部的人,真是笨蛋.
回复 #39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只能说明你比IT部的还ben,哈哈;P 扬帆的电脑,怎么总出问题啊〉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