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10-16 17:09:58

我猜帖子

要么是不和谐,要么就是太和谐了:lol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6 20:02:46

2007-10-16

论坛技术版各个版块都看了看,
对首发的原创资料加了精华,处理完毕。:victory: :victory: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16 20:20:15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6 14: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帖子, 自己人, 内容透露一下?:o

太不雅观的帖子.就铲除了。呵呵....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30 10:06:03

看来大家都很忙了,都好久不来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30 17:01:13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8 10: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那贴我盯着研究了老半天

你居然还研究了那帖子???不要研究了,找个真的来实践一下就好了。.哈哈。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7 09:26:16

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很是郁闷,来这里说出来,让自己记录一下心情!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7 17:39:49

今天电脑不能上网。。。好郁闷。IT部的人搞了好久,还没有搞定,在同事的电脑上来上一会儿。呵呵。

prisms 发表于 2007-11-9 13:23:35

z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0 12:06:24

呵呵,看来我也应该时不时来光顾一下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0 13:03:36

我的电脑还没有搞好。IT部的人,真是笨蛋.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1 14:04:56

回复 #39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只能说明你比IT部的还ben,哈哈;P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12 09:40:31

扬帆的电脑,怎么总出问题啊〉

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ECR版主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