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x0999

OECR版主工作日志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妹的表妹.......(的表妹..)
有没有BF?
发表于 2007-11-23 1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还记得我~
我又要换了,因为那个ID的空间,都是原来公司的,不换的话,还是很不方便啊~

现在的我是哪个?
大家猜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07-11-23 1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23 13:32 发表


呵,昨晚有点短路,再加上自己英语一向拎不清,差点把俺表妹说成“同志”了,嘿嘿

俺表妹已经结婚

表妹的表妹有BF,还是东北银尼



泛泛姐姐,怎么说也的给杨帆留点希望阿?

他还没到上海呢,就把“动力”都打消了,不好啊~ 呵呵!!
发表于 2007-11-23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22 11:30 发表
看了半天才明白:
新星亮换了工作,ID也改了。
恭喜发财啊。
这回不是xxl了,是yylz?Hoho~



呵呵,聪明,都被你发现了~
发表于 2007-11-27 1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几天没来了~
怎么论坛这么安静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论坛登录不上来。
不知道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07-11-28 0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一晚上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很郁闷!
发表于 2007-11-29 1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来到上海了....今天好不容易上线来看看大家.想死大家了。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 扬帆起航 的帖子

俺们也想你阿。嘿嘿。....
发表于 2007-11-29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那么暧昧阿?


鸡皮疙瘩满地都是阿~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 yylzoptics 的帖子

哪里有阿, 我咋没看到尼?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上全是土,没有疙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