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x0999

OECR版主工作日志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7: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帖子

要么是不和谐,要么就是太和谐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10-16

论坛技术版各个版块都看了看,
对首发的原创资料加了精华,处理完毕。
发表于 2007-10-16 2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6 14:56 发表


啥帖子, 自己人, 内容透露一下?


太不雅观的帖子.就铲除了。呵呵....
发表于 2007-10-30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很忙了,都好久不来了~
发表于 2007-10-30 17: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8 10:56 发表
说实话,那贴我盯着研究了老半天


你居然还研究了那帖子???不要研究了,找个真的来实践一下就好了。.哈哈。
发表于 2007-11-7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很是郁闷,来这里说出来,让自己记录一下心情!
发表于 2007-11-7 1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电脑不能上网。。。好郁闷。IT部的人搞了好久,还没有搞定,在同事的电脑上来上一会儿。呵呵。
发表于 2007-11-9 1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z
发表于 2007-11-10 1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我也应该时不时来光顾一下
发表于 2007-11-10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还没有搞好。IT部的人,真是笨蛋.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只能说明你比IT部的还ben,哈哈
发表于 2007-11-12 0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帆的电脑,怎么总出问题啊〉

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