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
大家投票啊! <P>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P> 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ndyshowin</I>在2004-10-18 10:02:05的发言:</B>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DIV>
有同感 一样半路出家 半路出家其实都很强的,要不然怎么能轻易转行呢,我是光学出身的,自觉不如.看来光学很有人气嘛! <P>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P> <P>要靠努力</P> <P>我是半路出家的</P> <P>看样子,光学界里近一半是半路出家的,这边说明我们光学还是满有人气的.所以大家不应该没有信心呀.</P> <P>我有信心阿 ,但是没有钞票 </P> 呵呵,我们光学的前景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把中国的光电行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