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y 发表于 2004-10-18 16:23:00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

大家投票啊!

lidy 发表于 2004-10-18 16:27:00

<P>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P>

andyshowin 发表于 2004-10-18 18:02:00

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

laowupo 发表于 2004-10-18 18: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ndyshowin</I>在2004-10-18 10:02:05的发言:</B>
半路出家不比專業出生就差!!!!!!!!!!</DIV>

有同感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10-18 20:59:00

一样半路出家

lidy 发表于 2004-10-18 22:51:00

半路出家其实都很强的,要不然怎么能轻易转行呢,我是光学出身的,自觉不如.看来光学很有人气嘛!

optical_man 发表于 2004-10-19 21:32:00

<P>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P>

zyqqq 发表于 2004-10-20 01:45:00

<P>要靠努力</P>

xiang 发表于 2004-10-20 17:57:00

<P>我是半路出家的</P>

lidy 发表于 2004-10-22 16:13:00

<P>看样子,光学界里近一半是半路出家的,这边说明我们光学还是满有人气的.所以大家不应该没有信心呀.</P>

newbie 发表于 2004-10-23 22:54:00

<P>我有信心阿 ,但是没有钞票 </P>

rochon 发表于 2004-10-24 01:39:00

呵呵,我们光学的前景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把中国的光电行业做大做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