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xc60

[资料]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11-12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楼主说的极是。。看来我们要沉住气啊。

发表于 2004-11-12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在来
发表于 2004-11-1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我喜欢第八句,很有勇气的话!

我们学激光的就要有这样的勇气!!!!

发表于 2004-11-14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原理是一定要多看几遍的!

其实重在自己的理解,还要多与人家讨论,才能提高!

发表于 2004-12-3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感谢你的忠告
发表于 2004-12-3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激光,很坏眼的,还有辐射,国家也没有这方面的保护条例。但是我喜欢激光,很神奇
发表于 2004-12-6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4-12-10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2-12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C++也有这个N条忠告,十分相似啊,不知是不是通用模板呢,呵呵
发表于 2004-12-14 0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啊
发表于 2004-12-15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的呦!我是搞激光的,以后会更有信心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