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成这样的人吧,搞技术的不玩点花,是要被人欺负的,亲身体验了,只可惜但现在还不会那一套,所以继续被欺负中
受益匪浅,学习了,也会效仿的!谢谢!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sleepy:
楼主说的好,支持叮叮叮
几年前已经看过,现在再看依然很有收获
值得参考。可以再弄些更具体的啊。:sleepy:
不知道版主是干什么得,也好参考一下
对我很有用啊。。。。。。。
写的好,顶。。。。。。。。。。。。。。。。。。。。。
有道理,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出路啊!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
非常好,顶一个
人生有时很迷茫,想的太多,我要怎么怎么样,如何如何,结果发现现实和理想差距太大,应该怎么做,怎么坚持,抑或放弃,不管怎样,趁年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