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是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得走这条路,社会上注定各司其职,分工明细,而且有等级差异。
无法想象追求完全一致的社会会变成怎样,打个比方,大家都一心想着当主席会如何呢?
所以价值观不一样,注定走的路会不一样的,但是个人规划是一定要做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能够达成目标就是成功。
经典的东西,真的什么时候看都不过时
原帖由 opticdisplay028 于 2004-7-14 03:2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级严重强烈顶!!!
~~~~~~~~~~~~~~~~~~~~~~~
好贴,顶
楼主说的太好了
真的很受教
谢谢
vrey good!
可以,有意思!
说的不错,深有感触.当工程师已经四年了,老哥到出了咱的心声
很精辟!!!!!!!!!!!!!1
顶,但我现在还不懂技术,咋办?
值得学习,顶 顶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