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ugo123.com
发表于 2012-2-2 09:32:53
很好
燕颔小生
发表于 2012-2-22 19:00:37
挺好的,收藏一下。{:6_143:}虽然我还没开始工作,但也希望以后能做技术活,科研也很好!
wealove
发表于 2012-3-5 16:48:35
{:6_178:}不管什么人,什么行业都可以受益!!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9 23:09:57
谢谢了,这样的前辈不多啊,前辈很忙,但不忘自己的身后的人,也希望大家多分享经验啊!
chengyongjie86
发表于 2012-4-30 19:52:56
良言啊 谢谢楼主{:6_143:}
lyn0103
发表于 2012-5-2 08:37:48
看過幾遍了。。。還是會有感慨
ztcwlj
发表于 2012-5-21 10:33:46
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几年前的帖子,今天看起来依然很有用!!)
horse001
发表于 2012-5-28 20:25:13
看来楼主也不是甘当一颗螺丝钉的主啊!!!
Highhua
发表于 2012-6-28 20:23:24
不错,可以激发斗志!
hhuguodong
发表于 2012-8-4 08:20:39
说得真好
extremeway
发表于 2012-8-7 21:55:34
我就想做技术到老,没什么不好。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9 10:49:49
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说是一些人的 前车之鉴 ,反正我收藏了,值得学习,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