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5-16 16:21:00

偶还算不上工程师,继续努力la

heyang2008 发表于 2007-5-30 15:30:54

回复 #1 楚韵风 的帖子

写的太好了,没读一次都有新的感受!

zyinhh 发表于 2007-6-6 15:28:52

有点难了...看来中国还就是个人情社会.

genuine 发表于 2007-7-6 09:09:10

DDDDDDDDDD

shz_zealot 发表于 2007-7-15 10:36:49

我想楼主所强调的就是情商吧,除了技术以外不要忘了怎么去做人,这就够了.

merit_ww 发表于 2007-7-16 13:49:09

thxup~~~

Kicker2006 发表于 2007-7-20 11:45:51

强烈支持啊早看到就不那么早跳槽咯

zhz-966 发表于 2007-7-20 12:08:01

有收获!!不错,大家有好铁子多多转一下
论坛就更加兴盛了

wusong9876 发表于 2007-7-24 20:44:24

回复 #1 楚韵风 的帖子

真的是很经典的文章,给了我不少启发

liugz04 发表于 2007-8-6 23:13:25

值得我学习,谢谢前辈们的指导!
为什么有些人就几个帖子还有那么高的积分,哎

ghr2511 发表于 2007-8-21 22:27:50

好帖!顶一下!顶。。。。。。。。。

fenglengzi 发表于 2007-8-28 10:08:56

实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几年前的帖子,今天看起来依然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