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学习了,确实很受用
嘻嘻,还没当工程师,但看了还是很震撼
要多想前人学习~~
有道理,顶一个。。
{:6_143:}有理。。。
即将踏入社会,学习。
xue xie l
虽然不再年轻,还是顶一下
受教了,谢谢
{:6_143:}
谢谢前辈们的指点。
谢谢前辈们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