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3000
发表于 2004-12-14 05:12:00
<P>我感觉有点道理~~</P><P>该顶!!!</P>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04-12-14 05:17:00
<P>小样网上操的吧!小心封你IP!</P><P>不过还要顶一下!!</P>
gongzuozj
发表于 2004-12-28 18:48:00
l经典的言论啊.!很多你说的缺点好象我都有啊.
andyshowin
发表于 2004-12-28 22:02:00
有見地!
forever-zhang
发表于 2004-12-29 01:18:00
ding
月人祥
发表于 2004-12-31 23:57:00
第一次看,好贴啊!
inter_
发表于 2005-1-9 04:47:00
谢谢忠告,收到!
bick2008
发表于 2006-8-27 19:17:00
<p>谢了!1</p><p>我刚成工程师,是还有好多要学习,磨炼.</p>
ilikecat13
发表于 2006-9-18 22:34:00
很棒,我今天又學了一些 東西,謝謝您樓主
bukebuchiyi
发表于 2007-2-10 22:59:00
<p>不错顶哈哈哈哈后 </p><p></p>
xuebaolin
发表于 2007-3-30 22:23:00
<p>不错,听君一席话,省读十年书!!!</p>
Guopt
发表于 2007-4-26 01:58:00
<p>经验之谈,受教啦</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