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6_143:}
新手上路多谢指导
顶{:6_143:}
感谢这位工程师前辈
写的很好,受教了
好文章 学习了
实在,我学习了,以后好好往这方向努力。
对于即将踏入职场的我,这个帖子不得不再顶一次
中国式工程师的求生之道,无奈啊
受益匪浅啊!
本帖最后由 Guoyl 于 2011-11-7 14:42 编辑
前辈的经验值得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