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1211 发表于 2005-6-13 22:35:00

?????????????????????????
光学产品的销售

mibxue 发表于 2005-7-25 20:24:00

做光电控制的
不知道有没有前途

sunyy 发表于 2005-9-3 21:01:00

我是大三的,专业为光信息,不知有没有前途

president 发表于 2005-9-13 20:28:00

大家好.
我是浙大光电系的本科生,现在还没有接触专业课,可是发现我们的专业课里没有光电控制方面的课程啊,
哪位长者能介绍一下光电控制呢?
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chen54fly 发表于 2005-9-16 16:38:00

就是用一些传感器而已!

chen54fly 发表于 2005-9-16 16:40:00

是不是回贴就加文章数啊

chen54fly 发表于 2005-9-16 16:47:00

是的,那我就顶,干什么都有前途,就怕你干不好,国外的光电产品利润率很高的 !

chenas98 发表于 2005-10-9 22:26:00

<P>手机,相机部分的光学部分</P>
<P>主要也是CMOS,CCD成像和镜头方面的</P>

lion95623 发表于 2005-10-12 23:51:00

不知道光电控制具体是指那些啊?

liujiayong 发表于 2005-11-8 08:04:00

<P>有人做全息或者微光学的吗</P>

liujiayong 发表于 2005-11-8 08:05:00

有人从事微光学和全息的吗,我的QQ:147139269

sunyy 发表于 2005-11-22 01:23:00

<P>光电的在目前来说应该比较有前途吧,毕竟全光时代的关键技术还没有取得关键性的突破,比如光交换等这些核心技术还没像想像中的那么成熟,要有个“过渡时期”吧</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