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01_0 发表于 2007-8-18 21:48:53

我是搞光子晶体的小硕,导师是准院士,理论偏强,感觉就业难度很大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5:12:29

原来是薄膜光学,后来光通讯,现在光学设计

wujian 发表于 2007-8-22 10:53:03

老大们吧你们的经验传授一点来吧

dengbo2000 发表于 2007-8-22 13:27:29

这个分类不科学,其他占了很大的比例,却不知道是什么

wuyx 发表于 2007-9-10 22:57:42

看来我学得行业人都很多

wuyx 发表于 2007-9-10 22:58:26

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很多激光的都转其它的了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9-14 09:55:13

光学很广的,大家一起学习顶

zhuma1018 发表于 2007-9-16 03:15:33

无源光器件的生产,开发。

yexk 发表于 2007-9-17 14:59:10

光电控制 没接触过哦

ardimio 发表于 2007-9-27 21:11:12

太笼统了哦

mashimaro11 发表于 2007-9-28 21:31:55

搞激光器和光学设计的不知道前途咋样?

wujian 发表于 2007-9-29 14:26:15

红外光学元件,这些个肯定不如搞光电系统的实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