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控制系统好一些 感觉还是从工作方向上分好些 不管怎么说 销售很锻炼人
貌似没有我在学的方向~~
光学镜片,镜头.不知前景如何?
光学镜片,镜头.不知前景如何?
光学材料的好像很少啊
吼吼,我在打杂工,不知道有没有前途。。。
我做光纤激光器的传感研究
我是非线性光学,光纤,光谱方向
光通信
光器件
光接入
我还在学校发愁呢!!!!
手机镜头。。。。。。
oooptics 发表于 2007-8-21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薄膜光学,后来光通讯,现在光学设计
三个方向,都干了些什么事情,为什么换啊?能说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