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tterykj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3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光学产品的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光电控制的
不知道有没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3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三的,专业为光信息,不知有没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3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是浙大光电系的本科生,现在还没有接触专业课,可是发现我们的专业课里没有光电控制方面的课程啊,
哪位长者能介绍一下光电控制呢?
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6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用一些传感器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6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回贴就加文章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6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那我就顶,干什么都有前途,就怕你干不好,国外的光电产品利润率很高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9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相机部分的光学部分

主要也是CMOS,CCD成像和镜头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2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光电控制具体是指那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0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做全息或者微光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从事微光学和全息的吗,我的QQ:1471392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2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的在目前来说应该比较有前途吧,毕竟全光时代的关键技术还没有取得关键性的突破,比如光交换等这些核心技术还没像想像中的那么成熟,要有个“过渡时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