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霸王 发表于 2008-7-2 13:01:34

本人光信息专业,学得光一半,电一半。感觉有点不伦不类的,呵呵

miao2 发表于 2008-7-4 18:01:40

我选的就是占最多的三个,哈哈。

miao2 发表于 2008-7-4 18:02:28

原帖由 kiki-zukunft 于 2008-5-28 06:3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习中,天天用激光打孔,以后能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啊??

要是能做激光器就赚的多了。

pexufe 发表于 2008-7-7 12:14:35

光纤通信,不知道怎么样

海芳 发表于 2008-7-7 15:30:29

光电直读光谱仪器,应该归入最后一项吧?!!

hypo 发表于 2008-7-7 22:00:08

貌似我的前途。。。希望事事遂心!!!

41144141 发表于 2008-7-18 14:49:40

haha这么多做光学设计的????????

wjf0710cn 发表于 2008-7-19 22:03:30

楼主的其他概括太广,比如一些光学工艺,光学计量测试等一些大方向都没提到

zhongqun 发表于 2008-9-7 23:09:35

怎么没有加工模块啊,可不可再加一个加工模块做投票

kongwxin 发表于 2008-9-12 14:01:22

光信息专业没啥前途啊 看看是哪个方向的啊激光方向好 可是不好找工作啊!

litwei 发表于 2008-9-28 12:45:55

光通讯前景不知如何

ojay 发表于 2009-3-19 16:39:29

汗,弄得我们这些大学生好困惑的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