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sp 发表于 2007-10-21 22:58:15

我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出来的 现在在做镜头方面的

双水 发表于 2007-10-22 13:17:49

我学光信息,不过我认为大功率激光和光电控制会更广。大功率激光对于工业生产效率的提高太大了。光电控制是超级前景,最后到全光过程。总之,光学的每个行业都将无限“光”亮!

sunnyhk 发表于 2007-11-6 08:58:45

我是做镜头的,选择其他

nankeey 发表于 2007-11-8 11:50:30

我是做光纤激光器的
我倒是很有信心

3sgov 发表于 2007-11-23 13:35:04

ASAP+TracePro=光学软件-FRED,2007年打破市场行情价,七万元有找!!

请直接打开网页http://www.3s.org.tw/2007/20071120/20071120.html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8 08:39:31

camera lens~~~~~~~~~~~~~~

zjy1122 发表于 2007-12-4 18:16:41

我是做LNES的

LENS的前景不知道如何啊?我一直都是做光学产品销售的,感觉现在这个行业在走下坡路。

shxq 发表于 2008-1-3 17:40:34

只有搞光电才有前途,只搞光或电没有多大前途。

玉佛寺 发表于 2008-1-9 11:37:01

ZEMAX应用的不算很多阿,为什么呢?`````````````````

jun168182 发表于 2008-3-10 10:50:53

光纤通信,光无源。。。。。。

xudawei 发表于 2008-3-10 16:40:03

光电控制

光电控制ms很有前途啊!不知道应该学习些什么呢?

huyancx 发表于 2008-3-11 14:41:57

……光电控制吧,纯光学的东西不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