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sp
发表于 2007-10-21 22:58:15
我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出来的 现在在做镜头方面的
双水
发表于 2007-10-22 13:17:49
我学光信息,不过我认为大功率激光和光电控制会更广。大功率激光对于工业生产效率的提高太大了。光电控制是超级前景,最后到全光过程。总之,光学的每个行业都将无限“光”亮!
sunnyhk
发表于 2007-11-6 08:58:45
我是做镜头的,选择其他
nankeey
发表于 2007-11-8 11:50:30
我是做光纤激光器的
我倒是很有信心
3sgov
发表于 2007-11-23 13:35:04
ASAP+TracePro=光学软件-FRED,2007年打破市场行情价,七万元有找!!
请直接打开网页http://www.3s.org.tw/2007/20071120/20071120.html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8 08:39:31
camera lens~~~~~~~~~~~~~~
zjy1122
发表于 2007-12-4 18:16:41
我是做LNES的
LENS的前景不知道如何啊?我一直都是做光学产品销售的,感觉现在这个行业在走下坡路。
shxq
发表于 2008-1-3 17:40:34
只有搞光电才有前途,只搞光或电没有多大前途。
玉佛寺
发表于 2008-1-9 11:37:01
ZEMAX应用的不算很多阿,为什么呢?`````````````````
jun168182
发表于 2008-3-10 10:50:53
光纤通信,光无源。。。。。。
xudawei
发表于 2008-3-10 16:40:03
光电控制
光电控制ms很有前途啊!不知道应该学习些什么呢?
huyancx
发表于 2008-3-11 14:41:57
……光电控制吧,纯光学的东西不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