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kj
发表于 2005-1-2 05:58:00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
你的主要研究方向和从事的工作是哪一类啊
hx0999
发表于 2005-1-5 16:30:00
光纤器件和激光生物学方面的应用
destiny_ssf
发表于 2005-1-27 04:54:00
恩,光电控制
mingnaga
发表于 2005-3-16 20:34:00
CMOS sensor
pual
发表于 2005-3-28 05:29:00
数码相机制造。。。。。。。。。。。。。。。。。。。
ananll
发表于 2005-4-19 19:29:00
光电控制
ddoouu
发表于 2005-5-11 08:01:00
光电信息与控制
szlead
发表于 2005-5-11 23:22:00
激光产业------销售,不知前景怎样?
阿力
发表于 2005-5-24 07:28:00
我学的是光通信
不知道怎么样?
agnes
发表于 2005-6-2 19:19:00
电源、mp3、DSC~有点杂~~~~~~~~~~~
wenfloweret
发表于 2005-5-29 17:03:00
hi_halo
发表于 2005-6-2 18:54:00
嘿嘿 我是做液晶显示面板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