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1:}看看
太坑人了吧,里面下载还要银币啊。一共7个后面的人小心了啊。
看看,十分感谢啊!
这个可以用吗???
{:6_143:}
怎么老出现这个外部链接不可下载。。。!!!
good 我看看000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给我一个
兼容模式的吧
这个必须得支持下,感谢!
{:6_143:}正好要试装Zemax2009在WIN7 x64,看到这篇文章,可以依循安装,这次应该可以装上了,谢谢.
CW,
{:6_143:}